【访企拓岗】机电学院走访扬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302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110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带队赴扬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企业、看望校友,实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

会议中,扬州港副总经理、我校2003级港机专业优秀校友李舵对胡明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介绍了扬州港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海院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等情况。李舵表示企业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建立稳定的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胡明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情况,并希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更期待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成长,共同进步。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技术攻关、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共建合作,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拓岗供能,校企共赢。机电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张 健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