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机电学院走访南京睿骥自动化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259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113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南京睿骥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南京睿骥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09级轮机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校友武骥等热情接待了机电学院一行,他着重介绍了母校对他的培养,以及公司的概况,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期望。

随后,胡明华对企业的高标准育人体系表示了赞许和认可,并就学院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与企业培养方式的契合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武骥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公司和最新产品“磁翻板液位计”。这次企业走访使老师们对智能制造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了解了相关岗位的人才需求状况,进一步为学生拓宽了就业实习渠道。

(撰稿:张 健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