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96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高职高专组)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谷艳霞、贾彬彬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国赛一等奖,谷艳霞、闵瑞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国赛三等奖。

 

总决赛获奖团队信息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是面向高校材料、机械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本大赛首次举办于2015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8届,2019年至2022连续4次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重点赛事2023年教育部认可的84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受到各高校和行业的普遍关注,影响力持续增强,在培养优秀工程技术人才和创新性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本届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参赛队员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知识基础和创新创业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优良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水平。

(撰稿:谷艳霞   审核:季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