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教学管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机电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64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保障教学活动有序开展,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3月5日下午,学校专家组对机电学院进行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孙长飞院长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机电学院新学期工作的整体思路和教学工作部署做了简要的介绍。孙方霞副院长教学资料归档、教学安排及实践类课程教学进程、实验实训设备场地准备和运行情况、课程入籍、教学督导、补考积欠考试、新教师及兼职教师培训、2023内审建议项整改情况和外审材料准备情况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对机电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学院教学准备和运行情况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孙长飞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机电学院将以期初教学检查为契机,对学校质量体系文件、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全面宣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保障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运行,全面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英华  校对:张    审核孙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