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机电学院举办“持‘植’以恒,海院常‘青’”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33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今天迎来了植树节。植树节与雷锋月紧密相连,为整个社会注入了更多的绿色与爱心。

  3月12日,机电学院团总支举办“持‘植’以恒,海院常‘青’”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机电学院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他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大地母亲播撒希望之种。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在土地上扎根生长,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同完成了数棵树木的种植任务。这些树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更加靓丽的风景。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行动,更是一次雷锋精神的传承。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绿色、环保、公益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

  未来,我们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中,为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筑绿色家园,让雷锋精神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撰稿:杨鹏 校对:曹丛烨 审核:许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