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资助育人”志愿服务活动——植此青绿,“育”见美好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1

为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加强对获奖受助学生的劳动教育、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激励广大获奖受助学生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回馈社会。2024312日,机电学院资助专项老师带领获奖受助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开展“植此青绿,‘育’见美好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学校资助,弘扬和传递雷锋精神。 

活动过程中,获奖受助学生志愿者们分成四组,同学们挖土、扶苗、培土、浇水,有条不紊地进行植树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小桃树苗矗立在春风里,期待开花时能为美丽的校园增添几分色彩。

通过此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获奖受助学生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绿色、环保、公益的理念,在劳动中遇见“绿色生机”,在劳动中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在劳动中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也进一步实现了“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理念。

撰稿:朱超群 校对:曹丛烨 审核:许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