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37

 2024318日的清晨,机电学院在校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利成、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院长孙长飞、党总支副书记许高超、副院长孙方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在校学生。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高超主持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拥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自动化本科221301班的丁可进行了国旗下的发言,他发言的主题是“树良好学风,做更好自己”。在发言中,丁可阐释了树立良好学风的重要性,提出良好的学风如春风化雨,潜移默化地引导着每个学子奋勇向前,呼吁同学们在抓学习的同时,更要注重营造一种学会做人的氛围,拥有学会求知的潜力,学会在各种场合善于应变的潜力,学会关心、学会合作、学会竞争、学会团结。

 机电学院院长孙长飞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在讲话中,他强调,学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育质量,更关系到每一个同学的成长和未来,因此,加强学风建设,是我们学院的重要任务,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所在。他希望同学们做到强化思想认知,树立正确学习观念;严于律己,做好日常行为管理;倡导良好风气,提升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素质,丰富文化生活。

编辑:曹丛烨 校对:崔冬梅 审核:许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