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机电学院举办“机舱打扫,‘锋’华正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0

  伴随着温暖的春风,迎来了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机电学院以雷锋精神为镜,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言行一致,厉行节俭,助人为乐。为不断激发和凝聚社会正能量,3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智能化机舱开展“机舱打扫,‘锋’华正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首先划分区域和分配工具,之后大家便拿着工具依次进入机舱,有条不紊地开始本次打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乐趣,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意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真谛,更加明白了团结、互助、奉献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的实训环境,更在实际行动中发扬了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放心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时刻牢记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无论在学习上互相帮助,还是在生活中关心他人,都应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这一伟大精神。

(撰稿:朱维金 校对:曹丛烨 审核:许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