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1239

    2020114日下午130,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人文艺术厅顺利召开!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团委书记陆莹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许高超老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曹丛烨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子一同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浩男同学以及校学生会和其他学院的团学干部。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陆莹老师为大会致辞。她回顾了原轮机学院和原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对新成立的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寄予希望,希望机电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老师就大会进行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并对机电学院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


随后,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并且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审议。

在大会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就共青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以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

最后,此次团学代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和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选举出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