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1届陆上专业毕业生企业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266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机电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成功召开2021届陆上专业毕业生企业宣讲招聘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23家用人单位,包括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普莱柯(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等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600多个岗位供400多名陆上专业毕业生挑选,岗位涉及电气类、空调类、机械类等专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宣讲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代表和毕业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及应聘情况。

宣讲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以及薪酬待遇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用人单位详细查阅毕业生的简历材料。



此次企业宣讲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2021届陆上专业毕业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的发展前景。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衷心祝愿每一位机电学子,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