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慰问2020级带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298

1019日上午,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在党总支书记胡明华的带领下,来到机电学院新生军训场地亲切慰问带训教官和军训的2020级新生。

训练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胡书记与军训教官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官们对机电学院新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训练科目和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胡书记对教官们为新生军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重在培养学生的纪律意识与团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行为习惯。希望新生能够做到听从指挥,严以律己,刻苦训练。

老师们也纷纷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军训感触,希望同学们以教官为榜样,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保持旺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各位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带训教官和参训学生的士气,相信大家能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校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