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母校最后一次党课”伴毕业生远航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409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在系会议室举行。系总支书记潘国华、副书记宋雅兵、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党课是大家迈向新的人生征程之际的一次党课。潘国华首先和同学们共同回顾党领导人民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伟大征程,引导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接着,潘国华结合海事学院的发展前景、毕业年级整体情况以及毕业典礼的感受,对毕业班党员谆谆嘱托,希望每一位党员纯正动机、固化信念、增强本领、全面发展,为实现美好人生而不懈努力。宋雅兵代表系党总支向毕业生党员赠送署有“永葆先进性”的日记本。    
   “母校最后一次党课”活动使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大家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争光,为党旗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