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398


   6月9日上午8点半,电气工程系2013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刘红明院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院团委书记陈江江,学工处副处长孙俭、吕际云应邀出席,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辅导员以及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宋雅兵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红明院长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的2013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广大同学踏入社会后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学有所专;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和感激他人的帮助,珍爱亲人,坚守家庭;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和责任,珍惜当下,抵制诱惑;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广阔的天地里有多作为,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校训发扬光大,为母校争光,常回家看看。同时他与广大同学分享了大学期间六点收获,包括养成独立的人格,学会对社会的理解,学会与人相处的能力,学会做事的态度,学到了知识和技能,提高了文化与素质。
             
     系主任周涛老师在毕业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电气系教师代表刘强老师、学生工作队伍代表院团委副书记王利老师、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在分别毕业典礼上发言。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潘国华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做到讲孝道,重情义,走正路,学好人。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欢送会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歌曲、朗诵、校园访谈的形式展现了他们三年大学生活、学习、成长的点滴感动,传递了对母校的深情祝福。最后,欢送会在歌曲《启程》的优美旋律和依依惜别的深情中圆满落下帷幕。(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