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438


   5月15日晚,我系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在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全系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表彰大会由副主任马洪涛主持。
   大会首先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进行了表彰;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宋雅兵总结了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开展情况;接着系主任周涛宣读了《业余党校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最后党总支书记潘国华肯定了本次党校的成绩,勉励全系学生践行电气学子特质,勤奋刻苦,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人成才。
   颁奖大会后,五·四晚会在歌曲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将现场带进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朗诵、独唱、舞蹈、乐器独奏等精彩节目得到了现场一阵阵掌声。扣人心悬的魔术表演带动了现场每一个观众的情绪,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在充满温情的歌曲旋律中,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表彰优秀团员、优秀团干
 

                      激情动感的歌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