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院南京燃动数字仿真研发中心签约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429


   4月25日,江苏海院南京燃动数字仿真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南京燃动数字公司总经理夏伟宁、总工程师王恒彤,我院院长刘红明、副院长陈立军、科技处处长顾健、教务处处长汪龙生、发规处处长陈晓琴、轮机工程系主任胡明华及电气工程系领导出席了会议。陈立军和夏伟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揭牌。
   刘红明在签约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指出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已经进入急速变革的阶段,高校教育改革的发展也要借助信息产业技术的力量,多角度拓展教育教学模式。仿真研发中心作为科研兴校战略的具体项目,要做到:发挥各自优势,瞄准产学前沿;准确定位目标,加强深度融合;建立科学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多方配合支持,早出多出成果。
   燃动数字自2011年致力于信息化教学领域的发展和服务,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先后四次作为项目制作方获得全国职业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同时又为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985重点院校提供教学软件研发制作服务,获得了省教委相关领导和各级院校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