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学风建设阶段性表彰大会暨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450


   4月11日晚6时,电气工程系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等教师代表和234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集中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学风建设阶段性表彰大会暨第6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大会由系副主任马洪涛主持。
  系主任周涛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年来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6个先进班集体、36名先进个人和17名“进步之星”进行嘉奖。教师代表丁龙祥、“进步之星”代表王君鹏同学分别从教风、学风建设角度谈了自身的感悟和所得。
  接着系党总支副书记宋雅兵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的筹备情况和培训计划。本期业余党校以“推行学风建设、推进特质认知”为主旨,安排“精神面貌佳”、“学习风气浓”、“纪律卫生好”、“诚信自尊高”、“集体观念强”五个专题讲座,其间穿插贯彻十八大精神及党的基础知识视频报告,并适时组织实践活动、知识测验及结业典礼。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潘国华做了动员讲话。他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电气学子特质的导向性、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重在行动的现实性三个方面代表党总支及全体老师勉励学员以党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统一认识,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