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廉洁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446


   为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进”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院《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廉洁工作的实施意见》。3月26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在航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廉洁教育教学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潘国华、党总支副书记宋雅兵参加会议,院团委书记陈江江,院纪委办公室主任沈桂群,外国语言系党政办主任朱孔阳应邀参加会议。研讨会主要从课程授课方式、授课内容、课时安排、课堂组织、课程测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和细化。针对这门课程的特定性,我系将与外语系联合教学,两个系部11个大一班级分为三个大班进行授课,五位老师分别承担一个章节的讲授,每次为3课时。
    潘国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是天生就有的,主要靠后天的培养教育,对学生进行廉洁教育,让学生了解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了解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使学生从小就养成廉洁办事的习惯,这对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大有裨益,更有利于他们走向社会做一个诚信正直的好公民、当一名廉洁奉公的好干部、好职工。电气工程系将充分尊重教育教学规律,结合学生的智力发展、兴趣爱好等方面的特点,采取学生易于接受的方式方法,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