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015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认真做好本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和评估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考核,按照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相关文件要求和学院教育和培训质量体系文件《教学和训练的检查与评估》的规定,第19周进行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学院教学检查制度要求,各院(部)要组织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考试试卷准备、考场安排、考风考纪情况,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情况,考试质量分析及教师教学总结,期中教学检查整改情况等。

    2.教学质量分析是教师进行学期教学总结的常规工作,也是学校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检查的重要依据。各院(部)要组织教研室主任对教师学期教学工作总结进行审核,对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汇总后,以院(部)为单位报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全院教师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意见和建议情况,在教学工作会议上通报处理和落实。下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时组织抽查各院(部)的教学分析工作情况及教师建议和意见处理落实结果。

    3.期末教学检查于19周进行,具体由各院(部)自行安排。

   各院(部)党政领导要重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认真组织落实,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结束后,各院(部)就上述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写出本院(部)期末教学检查总结,经院(部)领导审阅后于2020110日前送教务处。

教务处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