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917

202147日下午13:30机电学院在海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明华主持。

会上,胡明华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

紧接着,胡明华传达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表示机电学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务必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胡明华、马洪涛共同为各支部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正确的理论指导和政治方向,紧密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学习校史相结合。二是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双高建设、项目化教学改革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不断开创机电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三是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完成三全育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