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涛,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文化建设、统战工作、学校招生划拨任务、分工会工作、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校友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协助部门行政工作以及上级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等。分管综合办公室,联系船舶电气专业中心党支部,船舶电气专业中心

孙长飞,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行政资金使用管理、资产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技与社会服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实践条件建设与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协助部门党总支党务工作以及上级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等分管学术事务办公室联系轮机工程专业中心党支部,轮机工程专业中心专业中心。

许高超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学院学生日常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与教育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负责学院辅导员与班主任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工作、纪检工作、共青团、学生会等工作,具体落实关工委工作和校友工作以及协助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等。分管学生事务办公室、团总支,联系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心党支部,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心

孙方霞,副院长,负责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制定教学资源建设)、学生技能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组织实施、教师教学竞赛的组织与实施、质量体系运行与审核、数据平台填报、对外交流与合作(学生国际化规划方案的实施企业学院的建设管理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拓展)、上级部门或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等。联系智能控制专业中心党支部,智能控制专业中心。

(2024年2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