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推进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856

 4月初,机电学院在海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院长马洪涛出席会议。副院长季明丽、副院长刘文科、学术办主任、各专业中心主任、主任助理、专业(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洪涛主持。



 会上,马院长首先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强调了当前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马院长对专业群双高建设任务和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做了重点解读,他指出要重点抓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群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随后马院长对2021年度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各项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部署。



 会议要求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进度、稳步推进项目的开展。明确要求每月提交一次阶段性完成的任务,每三个月进行一次成果展示。会议号召广大教师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责任,积极参与,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