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941

20214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海鸿楼40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和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马洪涛主持。

会上,胡明华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同志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

胡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要善于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自觉抵御“围猎”风险,在平凡岗位上履职担当尽责。最后,他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学校七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