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启航杯”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67

   411日,第五届“启航杯”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教学竞赛在江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理工学院承办。比赛共吸引了5个师资培训基地,30余所职业院校,120余支参赛团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4支教学团队荣获得省一等奖、7支教学团队荣获得省二等奖、9支教学团队荣获得省三等奖。

    我校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马理胜、王雨娇组成的教学团队经过三轮选拔,最终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省赛。决赛中团队分工明确,沉着冷静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扎实专业知识与良好的职业素养,最终突出重围,荣获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机电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近年来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