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举行了首届“心动力”杯我的大学梦·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12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10月23日晚,轮机工程系在学院大报告厅举行了首届“心动力”杯我的大学梦·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吉廷老师、系辅导员王峰、张媛、赵峰及林鑫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把“中国梦”融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铿锵有力的语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经过同学们一番激情洋溢的演讲,评委们评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空调131301班骆言同学荣获一等奖;轮机131304班朱金鑫荣获二等奖;内燃机131301班郭岩以及空调131303班颛孙凤秋荣获三等奖,轮机131302班陈贵江等七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最后,张吉廷老师对本次演讲的选手进行点评总结,他通过诙谐的语言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怎么样去实现自己的大学梦,中国梦。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引起广大青年学生对我心中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充分的认识及对“中国梦”的精神一个深刻的了解和学习,继而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