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系青年志愿者自行车服务站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656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于十八大精神中“中国梦”的精神实质的学习,轮机系在本学期开展了一系列的“中国梦”主题活动,其中之一为青年志愿者自行车服务站活动。
      每周周三下午1点30分~3点30分,在3号公寓站门口,以系部学生会青工部成员为主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全院师生提供自行车免费的维修服务。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系部志愿者者热情、微笑地服务每一位前来维修自行车师生,服务站的维修范围由补气、补胎、紧固螺栓到调节刹车等。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锻炼了动手实践能力,收获了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快乐,还培养起了合作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志愿者们会感染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将无私奉献的精神投身于实际行动中,逐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志愿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