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青春正能量,唱响幸福中国梦”轮机系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1364

      11月6日晚,轮机工程系首届“歌为轮机狂”十佳歌手大赛在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轮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吉廷老师、辅导员王峰老师、林鑫老师及系学生会干部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活动由轮机系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从海选到复赛,轮机系的选手们终于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唱响了属于他们的中国梦。
     
      晚6点30分,在全场震耳欲聋的倒计时下,妍舞社的同学们伴着热辣音符舞动登场,点燃全场的第一只火苗。四位主持人在璀璨的灯光下宣布: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工程系“歌为轮机狂”十佳歌手大赛正式开始!根据比赛规则,十名选手分为五组进行PK,经过第一轮拼搏之后,小组中的孙畅、杜嘉威、杨启发、冯舜、许华伟代表本组率先晋级。之后,由友系同学担任大众评审的评选下,三号选手石宇在清唱环节中成功复活。最终,经过六强争霸的激烈角逐,杜嘉威同学以一首“江南”夺得桂冠! 
     “同一首歌”回声嘹亮,环唱全场,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代表着首届“歌为轮机狂”歌唱大赛圆满落幕。通过这次大赛的举办,传递青春正能量,不仅掀起了一股音乐风潮,同时也有力地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为校园中有着一份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们提供了一个唱出自己声音展现自己个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