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机电学院2021年分党校举办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974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抒发对党、国家和民族的热爱之情,引领学生携手共同发扬红色传统,用责任和担当共同传承红色基因,机电学院分党校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活动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党,阐述了机电学子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发图强、拼搏向前为放飞梦想的不懈努力。整场活动,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最后,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许高超老师给参与演讲的11名同学颁发了活动纪念奖。

本次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表现了新一代学生对党的全新认识,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强烈爱国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