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凝聚前行力量——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43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527日前往横山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重温革命历史,凝聚前行力量”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手捧鲜花,瞻仰横山烈士纪念碑,并默哀悼念,仪式结束后,同志们依次向纪念碑献花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随后,同志们参观了横山烈士纪念馆,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以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于革命战争和保家卫国的洪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深切感受到了战争时期革命先烈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帮助下,浴血奋战、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