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感恩资助”——我院开展学生书法、纂刻、手抄报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456

为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培育学生诚信品质,将优秀传统文化与资助育人理念结合起来,构建诚信感恩的校园文化,6月上旬,我院在19、20级在校生中开展了“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学生书法、篆刻和手抄报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机电学院学事办共收到20余件作品的纸质稿和电子稿,其中有软笔书法3件、硬笔书法14件、手抄报5件。经过学事办老师集体评议和讨论,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5件,并将获奖作品在微信公众号“江苏海院机电青年”进行了宣展示


通过此次书法、篆刻、手抄报作品的征集评选活动,广泛宣传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和诚信感恩美德,更进一步的强化了资助育人理念,引导同学们将力学笃行、自强自立、勤俭节约、诚实守信更好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