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逐梦,职赢未来——机电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144

根据学校关于《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的工作安排,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实践和就业能力,机电学院于617日中午在海鸿楼405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该选拔赛主要包括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主要为19级学生,他们结合PPT演示文稿,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与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职业道德阐释、备选方案等内容进行阐述,随后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进行提问,选手们依次回答问题,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最终,船电卓越191301班张锦龙和轮机工程191304班汪佳乐同学脱颖而出,将在学校职业规划大赛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此次大赛的举办对我院大学生合理规划自身的职业生涯有着重要意义,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确立职业观念,对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也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生涯逐梦,职赢未来”,愿大家在职业生涯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