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地寻初心 感悟忠诚担使命——机电学院船电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924

  2021年6月5日机电学院船舶电气专业中心党支部前往溧水李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校外主题党日活动。船电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是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激昂回荡,全体党员重温初心、重悟信念,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见证着他们入党初心,见证着他们牢记使命,凝聚发展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活动第二阶段,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观红色李巷,感受信仰力量我们全体教职工边听边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句句感人的文字,一页页宝贵的史料,一个个难忘的故事,一段段震撼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令人仿佛又置身于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使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让全体教职工思想得到了洗礼,抱定了传承好红色基因的坚定信念

  活动第阶段,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通过这次竞赛,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敬业爱岗,团结拼搏,无私奉献,做最好的自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未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