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99

6月16日,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共同送别2021届毕业生。

典礼伊始,一曲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活动中,机电学院院长马洪涛发表了致辞,他代表机电学院全体师生祝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出校园,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奋斗之我牢筑家国情怀,以热爱之名传承工匠精神,以感恩之心践行使命担当,做无愧于海院、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有价值的人。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中,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和毕业班同学们一起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整个欢送会高潮迭起。




最后,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毕业班的同学们向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告别,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付出,共同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摄影:机电新宣部 撰稿:曹丛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