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忆初心 牢记使命当先行——机电学院实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898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悼念革命先烈,重温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2021625日下午,机电学院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牢记使命当先行”校外主题党日活动。

在雄伟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郑重承诺。

随后,党员同志们从北广场出发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党风廉政建设展览。纪念馆内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重现了邓中夏、恽代英等无数优秀的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事迹,强烈震撼了大家的心灵。

 通过本次校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继承前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