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机电学院轮机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271

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2021625日下午,机电学院轮机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校外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是祭奠英烈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赵春生带领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先烈默哀。紧接着,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学习了雨花英烈事迹,近距离感受雨花英烈承载的强大信仰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祭奠英烈,缅怀革命烈士,接受精神洗礼,不仅是一堂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堂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课。信仰的力量撑起了雨花英烈们不屈的脊梁,而我们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