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8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2021年12月1日下午,机电学院6个党支部同时开展“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实训中心党支部在海涵楼906开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文科主持。刘文科以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多重要为主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含义、参加人员、主要议程、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审议的决议的重要性对大家进行了解读。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并收看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智能控制专业中心党支部在海涵楼1014开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孙方霞带领智能控制专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指出:作为高等职业院校的教师党员,我们在教育教学中也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始终推行课程思政的概念。在学校进行“双高”建设期间,履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生党支部在海涵楼1001开展活动,支部在岗党员全部参加了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许高超主持。许高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更坚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各位党员纷纷记录下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各支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更深入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