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94

力学笃行,诚信立身。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自立自强意识,广泛宣传大学生资助政策和金融征信知识,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在资助诚信教育宣传月期间,机电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资助专项工作负责人朱超群老师于526日晚18:30在敏德楼214教室和腾讯课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主题讲座,机电学院2021级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资助委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线上+线下”的主题讲座,朱超群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现有的学生资助管理体系,着重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流程与评选条件做了详细讲解,并和线下参与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力学笃行、自强自立,勤俭节约、诚实守信、懂得感恩,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