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搬经和长江中学师生先后来访我校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23

314日至17日期间,南通搬经中学和长江中学师生陆续来访我校,提前走进大学,体验大学校园文化。机电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师生,带领大家参观校园、聆听讲座,加深来访的学生们对我校的了解。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副书记陶博成、副院长季明丽、学校招生办康棣老师等共同接待来访。


 



我院安排了校园参观、学校介绍、专业介绍、学长分享以及校内食堂就餐等一系列活动,让各中学师生在来访我校过程中,收获满满,更深入地了解海院。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帮助他们对我校专业有了深刻、直观的认识,对自己高考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等起到了了极其重要的影响。


 


 


 



阳春三月,种下美丽的梦想,这份对大学的殷切期许,唯有用汗水和努力浇灌,才能收获丰收的果实。拼搏吧,少年,向着理想的大学,向着更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