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2023年分党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学生理论基础,对三周以来培训、学习进行总结,5月24日下午14:00,机电学院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2023年分党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志祥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许高超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期参加学习的153名入党积极分子中有147名学员取得结业证书,其中周安迪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志祥老师宣读了2023年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座的老师给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自动化本科221301班丁可同学作为优秀学员进行了发言,感言自己在党课学习的过程中收获颇丰,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明华老师作总结讲话,他从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总结了党校培训给大家带来的收获,同时也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学理论、增本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第二,要知荣辱、辨是非,经受住组织的考验;第三,要立长志、勇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培训班的顺利结业不仅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起点。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继续扎实践行党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撰稿:许高超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