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304

2023611日清晨,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机电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鹏老师主持。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拥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港口机械212301班的张子晨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倡议同学们要有规矩意识,做遵守校纪法规的好学生和好公民。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老师做了国旗下的讲话。在讲话中,陶书记要求同学们从三个方面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一是要加强纪律学习,提高自我约束;二是要增强纪律观念,养成良好习惯;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品德修养。

 

(撰稿人:曹丛烨 审稿人: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