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宿管座谈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3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学生宿舍环境,机电学院于2023630举办宿管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宿管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共同探讨宿舍管理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此次座谈会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主持。

座谈会上,宿舍管理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宿舍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他们提到了一些学生在宿舍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如宿舍卫生打扫不到位、私拉乱接电线等,以及一些学生对宿舍设施的不当使用。他们表示将加强巡查力度,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宿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宿舍管理员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改善宿舍环境的建议,如改善宿舍设施、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等。

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通过这次宿管座谈会,机电学院为学生宿舍管理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促进了宿管员和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的宿舍管理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人:曹丛烨 审核人: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