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开展学期初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290

94日至13日,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了一次以宿舍安全、消防安全、反诈APP启用等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并组织班级学生召开了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这些举措,学校旨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提升他们的安全防范能力。

机电学院成立了以辅导员、班主任为组长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关注宿舍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问题,通过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修复漏洞,确保学生的居住环境安全检查组重点检查反诈APP的

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班级学生集中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活动。为学生们讲解了各类安全风险点,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防范措施学生们了解到了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以及防人身伤害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此外,学生们还进行了互动讨论,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安全经验和防范措施,以增加彼此之间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安全教育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张磊  审稿人: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