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启迪,新程启航:机电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开启大学新生活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411

为加强师生交流,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海院文化,促进大家尽快适应校园环境,激发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916日晚,机电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全体班主任老师、指导班长以及新生共同参加。

本次见面会主要包含:班主任自我介绍、专业介绍与认知、学籍管理、一日常规、文明礼仪、校纪校规、安全教育、大学生就创业等内容。班主任向新同学们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和建议,大学是一个以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主的地方,但自我兴趣的发展也必不可少,最终要实现综合素养的全面提高,同时他们还对新生们普遍关注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见面会,不仅对新生进行了生活、学习上的指导和心灵的启迪,也促进了同学、师生间的交流,为学院后期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2023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环境创造了良好条件!


 

撰稿:林鑫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