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成功组织2023级新生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256


根据校安全保卫处《关于举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新生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机电学院于10月26日组织2023级新生安全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旨在向新生们普及安全知识,提高他们保护自我和他人的意识,培养他们的安全意识,还激发了他们应对各种安全问题的兴趣,以便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各种风险和危险。

参与竞赛的新生表示,活动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安全知识,还激发了他们对于安全问题的兴趣。他们表示将会所学的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根据通知要求,机电学院将挑选10品学兼优的学生报送安全保卫处参加校赛。

安全问题是每个人都应该重视的问题,尤其对于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来说更是如此。通过这场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让新生从入学的第一天起,就树立起对各类安全问题的高度警惕,并初步掌握安全应对知识与措施。机电学院将继续推出类似的安全教育活动,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和和谐的学习环境,保护学生的健康成长。

 (撰稿:张磊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