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2023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2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15日下午,机电学院各中心分别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学习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全体老师学习学校《教学负面清单行为和扣分标准(2023年修订版)》,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杜绝教学负面行为,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课堂氛围,维护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形象。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下一步,机电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年度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凝心聚力为机电学院高质量发展矢志奋斗。

(撰稿:纪  蓉   审核:胡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