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风帆 青春启航——机电学院2023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9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新生展示个性、激发创造力,机电学院于12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扬起风帆 青春启航”2023级新生才艺大赛。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机电学院学事办主任许高超、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鹏、学院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院202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本次大赛评选方式和标准,比赛共分为两轮进行。动感十足的开场舞《Mafia》结束后,现场气氛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变得活跃,比赛也正式开始。歌曲《Letting go》、《兰亭序》、《登场》以悦耳动听的曲调传递真挚热烈的情感,将现场观众带入美妙的音乐世界。朗诵《沁园春·雪》令人精神振奋,展现了机电学子浓浓的爱国热情。架子鼓演奏《Enter Sandman》中令人陶醉的金属音响和丰富多变的节奏,充满了力量感,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的情绪。笛子《美丽的神话》凄美动听,感人肺腑。由妍舞社嘉宾带来的舞蹈《Secret》和《Shake it》灵动翩翩,为我们舞出了青春的活力和魅力。激烈比赛之余,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踊跃上台互动,参加听歌识曲小游戏。台上的同学们专注其中,台下的同学们边听边讨论,活动氛围热烈高涨。

 

最终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分出名次,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有:尹钰渟。获得二等奖的选手有:耿艺轩、吕浩。获得三等奖的选手有:蔡子鸣、于昊阳、陈荣获得优秀奖的选手有:平思佳、付文锋、黄宇翔、郭星宇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不仅为2023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更展示出了机电学子卓越的艺术风采和朝气蓬勃的姿态。希望全体新生以此次大赛为新的起点,在海院学习成长、追求进步、实现梦想,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朱维金 审核:陶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