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89

228下午,机电学院在海鸿楼401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涛主持。

首先副院长孙方霞作开学一周教学基本情况通报。紧接着,院长孙长飞分析当前形势,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双高收官之年,更是新一轮双高申报之年,提出新学期工作设想,并从年度目标和计划、双高验收、船员教育培训、项目化教育改革、质量工程项目、招生就业和学生管理服务、安全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详细安排。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学院发展核心目标,凝心聚力、务实求真,将各项工作干在前列。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涛作题为《让教学回归本质,让学生回归本位》“党业融合,主题学习讲座。他指出在新学期,面临新变革,全体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精进自身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迎接新的挑战。同时,强调校园安全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发展。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能进一步弘扬奋勇拼搏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为共创机电学院新辉煌不懈努力。

(撰稿:纪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