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ljxy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9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2018年11月14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同志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松明主持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在新时代的教育工作目标,推动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

随后王松明书记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在讲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上下要准确领会、系统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学习会上,王松明书记从 “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立德树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将大会的目标要求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特别是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