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者:ljxy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994

20181226日,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全体党员教师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作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特别是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都用乐于奉献、勇于牺牲、无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词,展示了共产党员终生恪守入党誓词的人生真谛,这是一种坚定的信仰,是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牢固树立并一以贯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