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385


   10月23日下午3:30,电气系在航海楼3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潘国华、全体支部书记、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雅兵主持。
   在转正答辩环节,预备党员徐康同学分别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达了自己对成为正式党员的热切希望,对答辩组的提问进行了认真回答。学生支部六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徐康同学按期转正。
  潘国华向在座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强精神,二要做表率,三要求慎独,四要重积淀;并希望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多关心时事政治,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组织号召。

   通过此次会议,激起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党组织的承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