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1浏览次数:387


10月17日下午3:30我系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宋雅兵主持。

     周涛主任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船舶企业和航运企业的发展现状,并对毕业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如何调整就业心态,调整就业期望值等作出了具体指导,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今年就业的严峻性,增强紧迫感,调整状态,抓住机遇。

     潘国华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要求:一、同学们在就业时要忽视薪资的多少、单位的地点、公司的规模,自我评价要准确;二、船舶电气专业的同学正处于电子电气员考证的关键时期,所有参加考证的同学要鼓足士气,争取一次通过;三、要求全体毕业生利用在校的最后几个月时间,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